清静之地

对跳舞好又温柔的少年没有抵抗力,不撕逼,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默默喜欢

© 清静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/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(Cover 中岛美嘉) - 芝麻Mochi

被安利了一首好歌,来自中岛美嘉的《我也曾想过一死百了》。15年的live版看的我泪目,年纪不小了的女神,患了耳管开放症以后只能靠踩着高跟鞋跺脚来找拍子,很虐,也很是励志。

喜欢这歌词,最后两段。“与这世间格格不入,甚至觉得被孤独抛弃的我曾经想过一死百了,因为那时还未遇到你,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存在,我对这个世界稍稍多了些期待”。像一篇虐完走到HE的文。

我曾经想过一死百了

因为被人说是冷血

想要被爱而哭泣

是因为尝到了人的温暖

我曾经想过一死百了

因为你灿烂的笑容

尽考虑着死的事

一定是因为太过认真地活

我曾经想过一死百了

因为还未 与你相遇

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出生

我对世界稍微有了好感

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活在这个世上

我对世界稍微有了期待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