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静之地

对跳舞好又温柔的少年没有抵抗力,不撕逼,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默默喜欢

© 清静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就是很喜欢这俩的相处模式啊

合拍,默契,思维方式一样
对彼此信任,关心,认可,心疼,偶尔还耿直互怼2333,安全距离什么的根本不存在,靠得很近也不拒绝不排斥,脱口而出的话语、各种下意识动作以及管不住的眼神。

我并不想说这俩肯定在一起了吧,心动了吧,这样的话,没有必要去多加联想,就看着他俩这样亲近我就觉得画面无限美好甜到上天。就不要澄清,一旦澄清等于承认之前都是炒作,也断了自己的后路,万一现在没动心,哪天真的动心了呢23333 暂时也不要公开,都还算年轻,好好发展事业,狗粮等想发了再发,反正我哭着也会吃哈哈

过来人表示,这段“亲密”的建立,才是感情里最美好的阶段。我跟我男票认识到现在差不多九年,前五年一直是朋友,我甚至一度把他当闺密23333,直到分开,反而戳破了心思。我们都习惯了对方的存在,比起去找别人,身边这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,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在一起谈了四年异地恋,今年我们见过家长了~

所以,我绝对不要把自己对他们的喜欢变成两人的负担,不要当那种家里天天催婚相亲的三姑舅婆,把自己当成一个他们共同的朋友,支持就好了。

未来还长,静待花开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5 )